我校举办2023年寒宣表彰大会暨2024年寒宣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2023-11-02

 

10月27日,2023年广金学子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暨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以下简称“寒宣活动”)表彰大会暨2024年寒宣活动启动仪式在校本部实验教学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处长、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文芳,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孔祥燊,教务处招生科科长黄伟东老师,校招生宣传服务中心(下称校招服)全体成员以及校学生会、校易班等其他校级组织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黄伟东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会上,校招服指导老师黄伟东科长宣读了优秀队伍和优秀队长获奖名单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孔祥燊副处长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奖状、合影留念。

优秀队伍代表黄秀峰同学发言

黄秀峰同学作为优秀队伍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她分享了在这次寒宣活动中获得的感悟,并对寒宣过程遇到的问题与挑战进行了总结。她提出,良好的沟通、明确的分工、合理的计划和及时的反馈,是促成寒宣成功必不可少的的因素。与此同时,她也表达了对广金和高中母校的感激之情和衷心祝愿。

优秀队长代表陈嘉怡同学发言

陈嘉怡同学作为优秀队长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她表示,寒宣活动既是促进在校大学生与高中母校的情感联系,也是向母校展示广金办学亮点的契机,作为队长,需起到学校与团队之间的桥梁作用,为更好地宣传广金,队员们须各司其职、积极沟通,团结互助,将活动效果最大化。对于即将到来的2024年寒宣活动,她表达了美好期望并祝福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孔祥燊发言

孔祥燊副处长对新一届寒宣活动提出部署要求,并作了启动仪式的发言。他分析了2023年的招生情况,并对2023年寒宣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2023年寒宣活动在开展过程中虽然遇到了许多困难,但最后还是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强调,目前省内各高校都对招生宣传工作都十分重视,学校的招生工作所面临的情况可谓“前有标兵、后有追兵”,我们需要认清当前形势,积极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宣传水平,有效地应对、解决未来招生宣传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挑战。他期待更多同学能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接下来的2024年寒宣活动,并预祝2024年寒宣活动顺利开启。

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文芳发言

大会最后,文芳处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近年财经类高校招生形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从以下三个层面阐述了寒宣活动的重要性,一是对参加寒宣的广金学子而言,寒宣是一次难得实践锻炼的机会;二是对高三学生及家长而言,寒宣是一次精准的高考志愿咨询机会;三是对学校而言,寒宣能提升生源质量,提高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最后,她指出,每一位参与寒宣工作的同学都是广金招生宣传工作的推动者,我们要为推进广金的事业发展注入更鲜活、更强大的力量,积极参与寒宣活动,讲好广金故事,展示广金风采,为广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2023年寒宣表彰大会暨2024年寒宣启动仪式圆满落幕,文芳处长、孔祥燊副处长、黄伟东老师及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