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魏东初主任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招生办 时间:2020-09-20

9月18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魏东初主任、万厚伦科长、刘佳老师及胡贝老师一行四人来校进行调研交流,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和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接待。双方人员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会议室举行了工作交流会,我校研究生处处长汪前元、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中志、孔祥燊老师及弓青青老师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交流。

IMG_2497

会议伊始,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王中志处长首先代表我校致欢迎辞,对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的领导和老师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可以多多来往,互相交流招生工作经验,共同提高招生工作的效率。

IMG_2505

随后,研究生处处长汪前元对我校研究生招生的发展情况,研究生考试标准化考场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组织研究生考试工作的注意事项和经验等方面的工作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双方进一步完善研究生考试考点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G_2506

最后,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魏东初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研究生招生培养、标准化考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今后双方可以在研究生和本科招生工作中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助力两校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

IMG_2500

会议结束后,我校研究生处弓青青老师陪同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来访人员前往教学主楼参观研究生考试标准化考场及监控室,并对考场和监控室的设施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深厚友谊,同时也在互动交流中充分发挥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宗旨,共同推动了两校招生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