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本科插班生

来源:招生办 时间:2020-09-14

2020年,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首次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本科插班生,今年招收的本科插班生中有529人安排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就读,由两校共同培养。

9月12日上午,副校长王醒男率领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前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并亲切看望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报到就读的2020年本科插班新生(广金与广轻工协同培养)。

两校召开交流见面会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本次交流活动,校长卢坤建、副校长廖俊杰等学校领导亲自到场迎接王醒男一行来访人员。双方首先召开了交流见面会,会上,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卢坤建首先致欢迎辞,对王醒男一行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轻工作为高职院校,能够与热门本科高校广金进行合作办学,协同培养本科插班生,对于广轻工来说是莫大的荣幸,从此广金和广轻工两校就是“一家人”,希望两校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专业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为全省的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王醒男在会上代表我校致辞,他首先对广轻工一直以来对我校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王醒男也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他指出,两校都有各自鲜明的办学特色,都有着独特的行业优势,在很多方面工作可以相互借鉴,广轻工是省属唯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全国“双高”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办学实力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本次两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协同培养本科插班生,是进一步深化两校办学合作的重要契机,希望两校在互动和合作中推动两校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不断推动两校的合作与友谊迈上新台阶!

王醒男在广轻工校长卢坤建的陪同下在报到现场看望本科插班新生

会后,在广轻工校长卢坤建、副校长廖俊杰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王醒男一行还前往报到现场亲切看望了安排在广轻工广州校区报到就读的2020年本科插班新生。

3ADD9

王醒男在广轻工校长卢坤建的陪同下参观新商科应用技术实训体验馆

297D9

王醒男在广轻工校长卢坤建的陪同下参观物流管理专业实训室

最后,王醒男一行还参观了广轻工的融创空间、新商科应用技术实训体验馆,以及酒店管理、商务英语、会计、物流管理等专业实训室。

我校教务处处长江金锁、学生工作处处长陈伟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中志、校团委书记许丽华,会计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的党政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