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招生宣传协会成立暨2018年“寒宣”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招生办 时间:2018-05-30

招生宣传协会成立的背景:近几年,国家的高考综合改革不断向前推进,上海和浙江从去年开始已经开始进行了高考录取改革了,也就是开始用专业进行录取,广东省也将从今年开始将原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两个招生录取批次合并为“本科批次”,因此省内各高校争夺优质生源的竞争比往年更为激烈,为充分调动在校学生积极性和创造性,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的招生宣传工作体系,营造“人人都是招生宣传员”的全员参与氛围,努力提升生源质量,正是基于这么一个初衷和背景,广东金融学院招生宣传协会的成立也是应运而生!

又是一年高考季,广金的校园也即将迎来一批新的小伙伴。5月29号下午,广东金融学院招生宣传协会成立大会在校本部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面试室二室热烈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529202257.jpg

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金融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张绍图处长、刘志玲副处长、孔祥燊老师,校团委蒋米琦老师,招生宣传协会会长骆蔚鹏和一众招生宣传协会学生干部,以及在2018年“广金学子寒假回访母校及招生宣传”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体。

DSC05523.jpg

会议主持人宣布开幕仪式之后,招生宣传协会会长骆蔚鹏发表就职演说。骆蔚鹏同学首先对前来参加表彰大会的寒宣小伙伴表示热烈欢迎,提出了招协成立的初衷,号召同学们加入我们的招协团队。

DSC05560.jpg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孔老师表示如今的招生形势有所改变,今年广东省招生一本、二本将要合并录取,我校的招生竞争压力更大,我们的招生工作也要改变,扩大我们的招生宣传力度。

DSC05587.jpg

张绍图处长对孔老师以及招协会长骆蔚鹏同学的观点表示了肯定,希望我们招生宣传协会的小伙伴们能够齐心协力,发挥我们的主观能动性。将招协推向更高的平台。同时大力赞赏了寒假回母校参与宣传的同学。与此同时张处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未来的展望。在发言的最后,张绍图处长盛情邀请广金的学子们加入招协大平台发光发热。

image.png

DSC05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