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金学子寒假回访高中母校及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精彩回顾

来源: 时间:2020-04-13

 

广东金融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两年寒宣活动。她,头一年时间开拓探索,第二年时间积淀改进。2020年,是她举办寒宣活动的第三个年头。

123支寒宣队伍集结完毕,但由于今年开春情况特殊,校方已于2020年1月23日通知各队伍停止线下寒宣。截至通知日,共有58支队伍按照预期开展了寒宣活动,另一部分队伍则在学校引导下改变了宣传的形式。

即使这样,困难不会浇灭热情,只会帮助我们打磨棱角,仍有不少队伍向我们投稿,分享专属于他们的精彩。

现在,让我们一起,踏着春的芬芳迎着和风拂面,跟着志愿者的脚步,聆听那过去的寒宣故事。

各队伍寒宣形式多样,讲台前,他们群情激昂;舞台上,他们娓娓道来;摊位里,他们解疑答惑。

他们,以客观与真实回答高三学子所提;他们,以热情与奉献回应高三学子关切;不畏辛苦,不惧艰难,只为带给高三学子一份美好且清晰的大学憧憬。

寒宣答疑,各寒宣队伍在活动中展现了广金学子的风貌,同时也带给高三学子不少的收获。

各寒宣队伍还制作推文,将高中母校和广金牵在一起。

若是美好叫做精彩,那么愿你的人生布满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那么愿你的经历都能成为你的铠甲。

愿你所到之处,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高考加油,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