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寒宣”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4-18

“寒宣”,是对母校的感恩,是给自己的历练,更是对广金的自信。准备、策划、行动、合作、提升、总结,母校与广金沟通的桥梁,搭建起来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主办,招生宣传协会承办,从策划到结束,历时八个月,82支队伍,超500学子参与,走进各大高校,留给了寒宣志愿者们独特的回忆,收获了学弟妹们对广金的了解与心动。

表彰大会

 2019年4月18日,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和招生宣传协会联合举办的寒宣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张绍图处长、刘志玲副处长、孔祥燊老师及廖正平老师,招协成员以及20支优秀寒宣队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寒宣回顾总结

龙心怡师姐发言

大会正式开始后,龙心怡师姐对今年寒宣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并且为我们公布了寒宣优秀团队获奖名单:

一等奖

江门市第一中学

二等奖

惠来县第一中学

三等奖

潮阳第一中学

优秀奖

潮州市华侨中学

梅县东山中学

汕头市第一中学

遂溪县第一中学

广东信宜中学

深圳市盐田中学

吴川市第一中学

揭东县第一中学

石碁中学

汕头聿怀中学

普宁华美实验学校

阳春市第一中学

云浮新兴县第一中学

汕头市第一中学

梅州市虎山中学

梅县高级中学

汕尾市林伟华中学

江门市第一中学代表讲话

惠来县第一中学代表讲话

潮阳第一中学代表讲话

 接着,三位代表分享了各自寒宣的准备工作及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表示在活动中,她们与队员增进了关系,克服了困难,做到了很好地宣传广金的效果。

颁奖时刻

张绍图处长为寒宣队伍一等奖颁发证书

刘志玲老师为寒宣队伍二等奖颁发证书

孔祥燊老师为寒宣队伍三等奖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

廖正平老师和骆蔚鹏会长为优秀寒宣队伍颁发证书

老师发言

招生办公室孔祥燊老师发言

      孔祥燊老师在发言过程中首先表示了寒宣活动的肯定及赞扬,感谢在校生积极响应参与,对招生宣传工作的支持。然后,孔祥燊老师对同学们今后能多多参与招生宣传活动,创新改进方法,将寒宣活动打造成靓丽的品牌,发扬广金的名声给予了极大的希望。

张绍图处长进行大会总结

      首先,张绍图处长指出今年的寒宣活动规模、覆盖面较于第一届有了较大提升,对今年寒宣队伍的精神面貌,与母校沟通顺畅,积极宣传广东金融学院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且感谢同学们辛勤付出和参与。然后,张绍图处长将学校的情况信息、优良氛围传递给了寒宣队伍成员而且表示参与寒宣活动可以锻炼个人工作能力、培养团队的精神和提升组织协调能力。最后,张绍图处长希望招协成员多多关注招生宣传信息,在招生空档期思考如何加强招生宣传活动,如何更好地宣传广金,指出招协工作策划方面需要更加努力去学习,去借鉴其他高校的成熟做法,有效地去宣传,打造招协品牌。

大会圆满结束


至此,2019寒假回访母校招生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有你,虽已落幕,但这不是终点,金融学子,意气风发,期待明年能与你再次相遇,我们,还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