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线上招生咨询渠道

来源:招生办 时间:2020-03-23

战“役”打响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用实际行动与疫情作斗争。全国各地高校也采取各类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为积极响应“少出门、不聚集、防传染”的号召,我校已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各项工作。

方法一:招生咨询QQ群

高考考生咨询群号:1053647952;本科插班生考生咨询群号:1049727344。

欢迎各位考生关注我校各类招生QQ群咨询,QQ群内有老师及师兄师姐为大家解惑答疑。

方法二: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注“广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微信公众号,留意我校发布的招生信息。

方法三:广金招生官网

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gduf.edu.cn/)查询我校招生信息最新动态

方法四:2020年寒宣活动

我校2020年寒假回母校宣传实践活动已于2020年1月23日取消线下宣传。在活动取消前,共58支寒宣队伍回母校完成了宣传活动。余下队伍的宣传方式由各队伍队员自行安排线上宣传,如利用QQ、微信咨询群等方式进行宣传。

鲜花缤纷笑颜,捷报翩翩最灿烂,愿所有考生都能金榜题名。

最美的时光,广金期待与你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