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广东金融学院考点温馨提示

来源: 时间:2019-03-08


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将于39-10日举行,为确保考试有序、正常举行,请在广东金融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详细阅读以下温馨提示:

一、201931日起考生可自行在广东省招生办报名网(http://www.ecogd.edu.cn/bcks)上打印准考证,届时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请考生认真阅读《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本科插班生考试考场规则》(详见准考证),并遵照执行。

二、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考场分布,确保准时到达考场,考生所在考场可详见准考证,考场平面示意图如下:

     

考场号、考场位置对应表链接:http://zs.gduf.edu.cn/info/1023/1375.htm

三、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广东金融学院考点设在广东金融学院广州校本部,请各位考生提前了解考点所在位置,制定出行方式。

交通指引:

考试期间,校内实行交通管制措施,为确保各位考生顺利、快速到达考场,请各位考生从广东金融学院西门进入学校,并按照校内指示牌提前到达考点。

1、公交线路:

乘坐地铁六号线香雪方向到植物园站C出口下,转乘30路、39路公交车到龙洞(广东金融学院)总站下即可到达学校门口。

2、自驾车路线:

华南快速干线至龙洞出口,沿广汕公路前行(往广州市区方向)300米左右第一个红绿灯右转(请注意路标),经广东外贸职业技术学校后见红绿灯右转,直入800米即到。

为避免因交通堵塞影响考试,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提前进场。

四、为确保各位考生在考试期间的正常用餐,学校将开放指定用餐地点供考生用餐,请考生按指定位置用餐,具体安排如下:

考生就餐地点:学校北苑食堂一至三楼供餐,其中一、二楼就餐需在餐厅门口提前购买餐票,凭餐票就餐;三楼就餐支持微信扫码支付餐费。

五、请考生自行解决住宿问题。如需入住学校招待所,请提前联系020-37216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