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寒宣”活动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19-01-12

1月11日下午,我校招生宣传协会召开了2019年“寒宣”活动培训大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张绍图处长、孔祥燊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梁振聪老师,高考e志愿负责人林建锐老师及招协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协组织部部长龙心怡对此次寒宣组队情况进行介绍,据悉,此次寒宣共有82支队伍,504名志愿者参加,其中粤东潮汕地区占比30%以上,寒宣队伍规模较去年增长了一倍以上。

说明: C:\Users\123\Downloads\微信图片_20190117160515.jpg

随后,2018年“寒宣”活动优秀个人与团体代表范淋铭同学以及杨雅婷同学就去年寒宣活动分享了经验,并对如何有效开展寒宣活动提出建议,带给与会队长不少有效信息。

说明: C:\Users\123\Downloads\微信图片_20190117161432.jpg

说明: C:\Users\123\Downloads\微信图片_20190117161436.jpg

孔祥燊老师对2019年广东省及学校的招生政策变化、录取规则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孔老师表示,预计2019年广金招生文理招生比例仍为1:2,专业录取规则仍为“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同时孔老师还对近期我校清远校区的建设情况及广金办学特色及优势等进行了详细解说。

说明: C:\Users\123\Downloads\微信图片_20190117161528.jpg

高考e志愿负责人林建锐表示除寒宣物资支持外,高考e志愿团队会通过在各个寒宣队伍建立的咨询群中传输有关的高考历年真题及志愿填报资料等方式,全力协助此次寒宣的顺利开展。

说明: C:\Users\123\Downloads\微信图片_20190117161605.jpg

在互动问答环节,针对寒宣队长提出的问题,张绍图处长及孔祥燊老师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其中张绍图处长生动回应了寒宣队长问题并予以详细解答,介绍了广金的发展史、办学特色以及未来办学目标,也对寒宣队长提出的面对学校与专业之间如何选择的困惑如何解决的问题提出建议,使寒宣队长更加明确广金的办学优势和特色,为寒宣活动顺利开展加固基石。

说明: C:\Users\123\Downloads\微信图片_20190117161815.jpg

此后,校团委副书记梁振聪老师对寒宣队长代表进行寒宣授旗。

说明: C:\Users\123\Downloads\微信图片_20190117161658.jpg

说明: C:\Users\123\Downloads\微信图片_20190117161741.jpg

最后,张绍图处长对此次寒宣培训大会作总结发言。张处长提出,寒宣队伍要明确寒宣意义,积极借鉴去年寒宣优秀个人及团体经验,付诸于2019年寒宣活动中,力求寒宣活动办更好、更成功。在大会的最后,张处长祝愿此次寒宣活动顺利开展,为广金招揽到更多优秀的高三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