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校园开放周暨招生现场咨询日活动

来源:招生办 时间:2018-07-02

为使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的办学特色、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及各招生专业情况有更多了解,同时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信息,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我校举办了2018年校园开放周暨招生现场咨询日活动。6月29日,在学校大礼堂前的文化长廊,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各二级学院现场设摊为众多前来咨询考生和家长提供我校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和报考建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穆林亲临咨询会现场


在咨询会现场,各二级学院的老师及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进行答疑解惑和介绍专业情况,以多对一或一对一的方式,进行个性化现场咨询服务。考生及家长对于感兴趣的学院及专业,在各学院的展位和专业教师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就学科前景、行业发展、未来的就业去向等问题与进行了深入了解。

考生及家长参观实验教学中心


在校园开放日活动期间,学校的实验教学中心、货币金融博物馆、教学楼、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等均向考生及家长开放,学校细心安排了交通路线指南,方便考生以及家长们到校参观。


考生及家长参观货币金融博物馆


我校通过校园开放周暨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全面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体现出学校的办学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特色,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考生及家长心目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咨询会现场


据悉,在新一轮的高考改革形势不断向前推进的背景下,尤其是广东今年将原一本、二本批次合并成一个“本科批次”,各高校争夺优质生源的竞争也趋于激烈。招生就业处先后开展了2018年广金学子寒假回访母校招生宣传活动、2018年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校园开放周暨招生现场咨询日活动、组织各二级学院到广州、深圳、佛山和粤东西北等地市开展现场招生宣传;通过形式新颖的各类推文,介绍学校、各二级学院及专业设置、优秀毕业生风采展。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保险学院及学校招生宣传协会还在学校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乘借参加省教育厅“厉害了我的校”校园短视频大赛的机会,通过参赛作品短视频宣传学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