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名学子寒假回访高中母校为广金做招生宣传

来源:招生办 时间:2018-01-06

1月5日,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和校团委联合组织的在校生寒假回访高中母校开展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穆林、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和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及老师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我校首次开展组织在校学生志愿者回访高中母校并进行招生宣传,在校学生报名踊跃,吸引了来自全校的41支回访队伍参加,总人数达到290多人。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宣传小组领取了我校制作的宣传材料,将它带回自己高中母校,为母校招生宣传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我省2018年将进行“一本、二本”合并录取的高考改革,这将使省内各本科高校对抢夺优质生源的竞争变得更为激烈。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张绍图处长认为,改革总体上对我校的生源录取是利大于弊,希望同学们回到高中母校全方位地宣传广东金融学院办学特色,为学校生源质量的提高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穆林希望参加回访活动的志愿者认真深入地了解学校的发展和内涵,以便更清晰准确地向高中母校的师弟师妹们宣传学校的特色和亮点,同时也向师弟师妹们展示广金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会后,校团委副书记梁振聪向参加回访活动的宣传队伍进行了授旗。